TWICE惡魔般的行程?還會續約嗎

即將到來的10月20日是TWICE出道6週年,距離續約時間還有1年。

但是最近TWICE的迴歸日程,粉絲們擔心就算續約也會成為公司的“奴役”。


10月1日TWICE公開了第一張英文單曲《The Feels》的MV,在Billboard HOT100榜單上以83位出道,獲得了期待以上的成功。

至此,TWICE成為繼Wonder Girls、防彈少年團、BLACKPINK之後第4位進入Billboard HOT100的K-POP偶像。


但因為惡魔般的日程,粉絲們不由地擔心成員們的健康狀況。

10月14日,在公開的TWICE《The Feels》MV拍攝現場幕後花絮視頻中,在拍攝結束時,Momo和Mina露出疲憊的表情。

體力最好的忙內伙食團多賢,彩瑛,子瑜也很累,多賢用手扶著牆呼吸,彩瑛馬上坐在了地上。

除此之外,子瑜也站著努力保持呼吸。在視頻中,彩瑛雖然當天還吃了紅參,但還是展現了極度疲憊的樣子。


TWICE成員們如此疲憊的原因是,因為行程太過於“殘忍”。

2021 TWICE迴歸日程


5月21號 日本單曲8輯 《Kura Kura》

6月11號 韓國迷你10輯 《Taste of Love》

7月28號 日本第三張正規專輯 《Perfect World》

10月1號 英文單曲《The Feels》

11月12號 韓國正規3輯 《Formula of Love:O+T=

12月15號 日本單曲9輯《Doughnut》

12月24日~26日 線下演唱會(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)


日本 - 3次

韓國 - 2次

美國 - 1次


僅從年末的兩個月日程來看,就有韓國正規3輯、日本單曲9輯發售和迴歸活動。

除此之外,還有聖誕節期間連續3天線下演唱會,再加上還要參加年末頒獎典禮。

對此,粉絲們紛紛表示,這真的是出道7年的愛豆們的行程嗎?

TWICE這樣的頂級愛豆不可能隨便挑選新歌,但如果想完美地準備迴歸,就要注重練習量和準備過程。

不知道JYP為什麼制定這樣的日程,雖然希望TWICE全員續約,但是看到最近JYP公司的情況粉絲們也猶豫了。

留言